Mr.燕宸

超级拖延症懒癌患者老咕咕了……

关于过年抽签和新刀

过年了,本丸里一片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一期一振忙着给弟弟们发年玉(压岁钱),烛台切和歌仙在厨房里准备年菜,其他的刀剑们(能下厨房的)在一旁帮忙,没事做的刀剑在大广间装饰屋子。

新年第一天,作为近侍的太鼓钟贞宗拿着石切丸和太郎太刀做的签给小乌拿去。

审神者办公室里,小乌把手伸进签盒里,随便拿了一张出来,打开‘大吉’,把签递给在一旁的太鼓钟贞宗,在他闪闪发光的目光下淡定的拿起笔写起了新年祝词。

新年第二天,太鼓钟贞宗又拿着签盒来了,伸手谁便拿一张,又是大吉。

第三天,又是太鼓钟贞宗来……伸手,又是大吉……

太鼓钟贞宗感叹的说:“阿鲁金运气真是好过头了吧,跟物吉一样。”

小乌:“物吉君这几天也是抽到大吉吗。”

“不是这个意思啦,作为他的兄弟说实话有点嫉妒呢。”

“为什么这么说?”

“阿鲁金不知道吗。”

“?”小乌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太鼓钟贞宗清了清嗓子,开始和自家审神者介绍物吉……

“所以说,有物吉他在的的地方就很幸运哦。”

“……那还真是方便啊,那以后的刀装可以拜托物吉君了。”

“啊啊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啦!!!”太鼓钟贞宗有点抓狂了。

新年第四天,本丸里来了新的刀剑……

哒哒哒,轻快的脚步声在走廊上响起。“嘩————哐。”随着拉门拉开的声音“喂,来了你们新的兄弟哦。,快去看看吧。”爱染国俊对着粟田口的刀剑说到。

粟田口的大家们此时正在围着桌子吃点心聊天,听见爱染的话立刻放下点心一群人呜啦啦的跑去锻治所,期间还有一期一振的“不要在走廊上跑,慢一点。”的话语。

此时的锻治所里,小乌有些头疼的看着围着他打转的包丁藤四郎,耳边是人妻人妻……

此时其他的藤四郎和一期一振来了,小乌连忙把包丁往一期怀里一塞就溜之大吉了。

看着审神者逃离的身影,一期一振抱着包丁不禁莞尔,就在他莞尔的时间其他藤四郎们开始向新弟弟介绍自己。

介绍结束,在弟弟们的期待的目光下点了几个小短刀带着包丁熟悉本丸。

———————分割线———————

“这里是田地,我们平常吃的食物大部分都来自这里,那边的是马厩,里面现在有好几匹马呢。那边的是@#%*……”

包丁,厚,乱还有五虎退一边带包丁熟悉本丸的环境一边介绍。

到了厨房时烛台切给了厚他们一盘点心,让他们帮忙送给审神者,审神者这个时间段在走廊喝茶,小短刀们结过盘子开开心心的向走廊出发。

走廊上,小乌端着茶杯和平野前田聊天,话题不知不觉就跑到今天刚来的包丁身上。

“说实话,那孩子一开口就是人妻就吓了我一跳,现在的小孩子这么早熟的吗。”说完歪了歪头表示疑惑。

前田和平野对视一眼,纷纷无奈的笑了笑,最后还是平野开口“其实包丁是德川家康的刀,所以多少会感染上他的嗜好…”

“……”

这时走廊那边传来一阵脚步,小乌看过去只见乱和厚他们端着点心走过来了。

小乌让他们坐下休息,包丁他们也很高兴的坐下接过审神者递过来的点心,顿时安静下来了。

小乌咬了口点心问包丁为什么这么喜欢人妻的原因,结果……

“为什么喜欢人妻?当然是人妻会温柔的摸我的头会给我好吃的糖果吃,人妻赛高。”

这么单纯的吗,小乌有些怀疑,喝一口茶准备再问具体的时候被厚神来一句话吓得把口中的茶喷出。

厚说了什么?当然是……

“照这个标准的话一期尼也算是人妻了吧。”厚语。

天了噜,我的厚,你在说啥。

当时小乌一脸惊吓,前田和平野乱也是震惊的看着厚。

厚被几双眼睛盯着也有些不好意思,开口道“因为你看嘛,一期尼他对我们很温柔对吧,也会温柔的摸我们的头,也会给我们买糖吃,按照包丁的标准来说不是吗?还有啊巴拉巴拉…”一堆解释下来已经被绕晕的几人也找不到理由反驳。

唯有小乌一脸复杂的看着这一堆短刀,表示一期快来把你家弟弟拉走教育一下。

————————————————

连续抽了好几天的大吉换来的就是包丁的到来吧。

今天我锻刀锻到包丁了,其实按照包丁的标准来说出去一期一振除了是男性这一点之外就像是一个人妻了呢。

储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emmmm……我觉得我可以。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